不瞎忙,不穷忙:哈佛时间管理课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不瞎忙,不穷忙:哈佛时间管理课

不瞎忙,不穷忙:哈佛时间管理课

作者:崔智东著

开 本:24cm

书号ISBN:9787504761811

定价:38.0

出版时间:2016-08-01

出版社:中国物资出版社

不瞎忙,不穷忙:哈佛时间管理课 本书特色

本书所涉及的方法简单易行、科学可靠,它们都是哈佛的学者,智者,各界成功人士经过大量的实践应用之后汇聚而成的宝贵经验。时间管理,并不是要用*短的时间去做*多的事情,而是教会如何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让人生的分分秒秒都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不瞎忙,不穷忙:哈佛时间管理课 内容简介

哈佛商学院教授克菜顿·克里斯坦森、海伦·海斯特、尼尔·斯特菜特向你推荐的时间管理课——融合经理人、企业家、知名历史人物等不同人群的丰富的实践案例系统讲述个人建立时间管理体系的步骤教你管理时间、提升效率、享受生活、迈向成功!● 确立个人的价值取向,建立长期目标● 建立个人工作日计划体系,确保按计划执行● 筛除多余任务并为主要任务找到时间● 管理各类信息,建立个人信息管理体系● 找出“时间小偷”,找到储备时间● 将时间管理理念带给周围的人,让他们更加理智地利用自己的时间和您的时间! 

不瞎忙,不穷忙:哈佛时间管理课 相关资料

腾讯读书、新浪读书、搜狐读书、网易新闻中心、中华网、豆瓣等媒体联合力荐!

不瞎忙,不穷忙:哈佛时间管理课 作者简介

崔智东:《商业周刊》专栏作家。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德曼商学院MBA,对东西方管理理论的融合实践和企业家精神有深入研究。拥有超过16年担任企业高管的经验,曾服务于海外跨国公司、国内外上市公司和创业型公司。曾帮助多家企业从初创阶段开始,逐步建立团队、领导企业、获得成功。

不瞎忙,不穷忙:哈佛时间管理课

成功/励志 成功/激励 时间管理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不认输,你就不会输     下一篇:别让人生输给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