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芭蕾:足尖上的艺术

首页 > 图书 > 生活类图书/2020-08-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百年芭蕾:足尖上的艺术

百年芭蕾:足尖上的艺术

作者:(英)DK出版社编著

开 本:31cm

书号ISBN:9787568057226

定价:268.0

出版时间:2019-12-01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

百年芭蕾:足尖上的艺术 本书特色

这是一本关于芭蕾舞历史的视觉指南,收录的每一幅摄影作品都展示了著名的芭蕾舞者和重要的芭蕾舞事件,令人回味无穷。 《百年芭蕾:足尖上的艺术》致力于引导读者欣赏70多个著名的芭蕾舞剧,如《胡桃夹子》和《天鹅湖》;了解皇家芭蕾舞团和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等著名舞团背后的故事;探索几个世纪以来芭蕾舞者的生活和成就,如玛戈·方婷、卡洛斯·阿科斯塔和达西·布塞尔;认识作曲家和编舞家,如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和马修·伯恩。 从芭蕾舞的宫廷起源和*批国家芭蕾舞团的出现,到作品演出的当代布景和华丽大气的场地,这本芭蕾舞著作讲述了令人难忘的芭蕾舞历史,并提供了关于该主题的极有价值的综述。书中珍藏了多张罕见的照片,囊括所有关键人物、作品、表演以及每一支舞蹈背后的真相——它们的灵感来源、创作历史以及各个时代观众的反馈。《百年芭蕾:足尖上的艺术》是献给所有芭蕾爱好者的完美礼物。

百年芭蕾:足尖上的艺术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关于芭蕾舞历史的视觉指南, 收录的每一幅摄影作品都展示了著名的芭蕾舞者和重要的芭蕾舞事件, 令人回味无穷。本书致力于引导读者欣赏70多个著名的芭蕾舞剧, 如《胡桃夹子》和《天鹅湖》 ; 了解皇家芭蕾舞团和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等著名舞团背后的故事 ; 探索几个世纪以来芭蕾舞者的生活和成就, 如玛戈·方婷、卡洛斯·阿科斯塔和达西·布塞尔 ; 认识作曲家和编舞家, 如彼得·伊里奇·柴可夫斯基和马修·伯恩。从芭蕾舞的宫廷起源和**批国家芭蕾舞团的出现, 到作品演出的当代布景和华丽大气的场地, 这本芭蕾舞著作讲述了令人难忘的芭蕾舞历史, 并提供了关于该主题的极有价值的综述。书中珍藏了多张罕见的照片, 囊括所有关键人物、作品、表演以及每一支舞蹈背后的真相 —— 它们的灵感来源、创作历史以及各个时代观众的反馈。本书是献给所有芭蕾爱好者的完美礼物。

百年芭蕾:足尖上的艺术 目录

顾问和撰稿人 前言 芭蕾的起源 1550—1830年 浪漫芭蕾 1830—1860年 古典芭蕾 1860—1905年 现代芭蕾 1905—1945年 国际芭蕾 1945—1975年 今日的芭蕾 1975—现今 其他重要人物 其他重要芭蕾舞剧 术语表 索引

百年芭蕾:足尖上的艺术 作者简介

英国DK出版公司成立于1974年,公司的科普、百科、生活等图书畅销全球,其图文并茂的出版风格,影响着世界出版同行。 现在DK已经延伸到不同类型的出版,从迪斯尼、梦工厂等的特许出版到适于成人的旅游指南、保健、电脑技术以及适于儿童的百科、科普、活动书籍等。同时DK也更多尝试将内容以网络和数码的形式呈现给读者,保持与不断发展的市场保持同步。

百年芭蕾:足尖上的艺术

体育/运动 舞蹈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