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

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2013-12-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享受生活,就会发现生活的美好。享受大自然,就会发现大自然的清新与美丽。而最令我难忘的享受,是那第一次观海的美妙体验。
    来到厦门,我第一时刻便奔向海边。放眼望去,那茫茫的大海,那蔚蓝的天空,那阵阵从远处吹来的海风,都使我感受到海的壮美。
    我情不自禁地跃入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体味那海浪拍击着脸带来的阵阵清凉感觉。迎着海浪,逆浪而行,体味那一进一退、一浮一沉的奇妙感觉。突然,我看见一股十几厘米高的海浪际天而来,让我感受到了杨诚斋所说的“海涌银为邻,江横玉系腰”的壮阔。
    时间渐渐无声地流逝,转眼间已到傍晚,落日余晖,洒满了广阔的大海,海面高低起伏,波光粼粼,我感受到海的绚丽辉煌。
    次日清晨,来到海滩上,捡起一个海螺,放在耳边,静静聆听,仿佛听见了亘古的呼唤。
    吃过早餐,我乘上了快艇,乘风破浪,驰向鼓浪屿。我起先是坐着,感受那扑面而来的海风。而后,我慢慢地站起来,展开双臂,如同雄鹰展翅,恍惚飞了起来。那海风洗去我心中的烦恼,给了我心灵的洗礼。我感受到海的神奇伟大。
    登上鼓浪屿,站在山硕,向四周望去,四周一片蔚蓝。那海浪像一根根白色的粉笔,在蓝蓝的海面上滚动,最后冲上海岸。那海鸥展翅高飞,搏击海浪。在它的鸣叫声中,我听出了海鸥向往大海的心声。
    欣赏大海所展示的瑰丽景象,享受我第一次体验大海的美妙感觉,享受观海的无限乐趣。我的心灵受到了一场洗礼,我希望我的心胸变得与大海一样宽阔!
上一篇:妈妈的唠叨     下一篇:精卫填海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