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生明月

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2016-09-0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那天傍晚,我看到了这样的景色:
  我来到静静的海边,海风轻轻拨弄我的头发,泌人心脾。一望无垠的大海静静地睡了,远处,闪烁着银光,轻轻抚摸着海面。白色的浪花,翻腾起来了。风声浸满了我的耳边,淘气的钻向我的脖子。它们和着月光,划过海面,扑向震撼的我。 
  因为--月,升起来了。银色映满了海面,千万道银光从海天相接处奔向我,奔向海面。驱散了黑暗,周围亮起来了。银白的沙滩醒了,银白的海面醒了。
  风大起来了,带着一阵细细的沙。天空变成了深邃的深蓝色,海面却愈来愈亮。那样皎洁、那样清明的月,终于全部露了出来。那么美,那么震撼人心。一丝丝清凉从头顶飘落,雨!
  细细密密的小雨飘落,浸湿我的头发。雨,给月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我得走了,我望向朦胧的月。 不禁想起了——海上生明月。
上一篇:青·春     下一篇:像风一样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