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天地

首页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2016-11-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六年前的我们幼稚 、单纯,六年后的我成熟 、灿烂。如今,我们已经离开了那段美好的童年,我们走进了初中生活,走进的了青春期,走进了对未来的憧憬,对未来的向往……  
  现在,我已在一个大家庭中生活一个多月了,每天都有许多的欢乐在家庭中出现。老师们的一个玩笑,让这个大家庭中的成员感到很温暖;一句关切话语,让我们感到很亲切。在这个大家庭我没每个人都得到兄弟姐妹的关怀,老师们成了这个大家庭中的“父母”,他们是我们一生中做得最尽职尽责的“母亲”。  
  语文。数学。英语。这三门课对我们来说已经很熟悉了,就是老师变新鲜了。初中,我们迎来了新的课程——地理课。老师说:“上至天文下至地理。”地理老师是我这个大家庭中最严肃的老师,他很少笑过,如今我还没有见过他的一个笑容,可能是因为地理是一种很严肃的事,不能马虎和疏忽罢了。虽然,他很严肃,但也受到我们的尊重,我们总会认真的听他讲课,再说了她毕竟是我们的一个“父亲”。  
  上课了,这节是历史课,我们一生中的第一节历史课。这位老师的性格恰恰跟地理老师是相反的,他总是跟我们开玩笑,因此,我们经常认真的听他讲课,历史课上,我们每个人都听得很入神,很仔细。  
  品德和生物也很新鲜,它让我们知道了:我们已经长大了要学会独立,要尊重他人,帮助他人,勇敢的面对困难,知道了什么是生物 ……  
  新的天地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还是很快乐 、幸福的。
上一篇:人生若只如初见     下一篇: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