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节的作文:劳累的老师_650字

  今天,风和日丽,太阳公公伸了个懒腰笑咪咪地迎来了今天.花儿展开笑脸高兴地跳起舞来.为何今天的天气会如此的好呢?原来今天是赞颂教师们为培育祖国花朵不辞劳累的节日呀!

  小红身穿分红上衣,头扎羊角辫.满心欢喜地走在上学的路上.以一边走还一边不停的哼着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突然,小红想到:有什么礼物能让老师感到惊喜但又不用花钱呢?"呀!想到了小红看见了路旁小花坛里的菊花,开着正旬丽的菊花怎能让人看了不着迷呢?小红走过去采了几朵最鲜丽的菊花,捧在胸前,又是蹦又是跳地走向学校.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学校.

  小红迫不及待地跑到老师办公室,轻轻地推开把明亮的窗户,这窗可是要日日擦才能有这般干净呀!老师真爱干净.小红心里这样想.小红探着脑袋向老师办公室;里面忘去.夷?怎么没人?再把目光移向老师办公桌,桌上的左角边有一本日历,正翻到9月10日教师节,上面印着教师节这三个字特别引人注目,桌子右上角放着一个地球仪;地球仪下面是一瓶开着盖子的红墨水,大概是老师太忙了忘盖了吧!办公桌中央,静静地躺着一本凝聚老师心血的备课本,一副老花眼镜也安详地睡着了.这时,小红的眼睛湿润了,她仿佛看到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老师在灯下备课批改作业的背影``````想着想着,小红寻思着要把花插在哪里呢?终于,让小红帮花儿找到了一个安身之处.把花插在笔筒之后,办公室里散发出了阵阵清香.

  老师那白花花的头发脸上的皱纹,真希望老师看到后能够展颜一笑,这样就算是了了小红的心愿了.“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正能表达了老师的良好品质.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