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问候(三)_1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万圣节作文/2022-10-3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1.树上叶子落了,街上人群少了,天气渐渐凉了,对你思念老了,今天是万圣节哦,也是你的节日,因为你是个调皮鬼嘛,节日快乐!天天快乐啊!


      2.手提南瓜灯,为你驱走伤心的阴霾;脸带鬼面具,为你吓走失落的感觉;手拿魔力扫,为你清除烦恼的痕迹;万圣节到,愿你能开心快乐每一分。


      3.穿上万圣服,贞子见了也发怵。喝杯万圣酒,牛头马面也发抖。抽口万圣烟,妖魔鬼怪都疯癫。吃盘万圣菜,见到阎王也敢踹。信息祝福你,万圣节愉快!


      4.戴上鬼面具,穿上鬼衣袍,拎起南瓜灯,街上四处跑。不为吓一跳,不为凑热闹,只为节日庆,祝福都送到。见人糖果要,开心笑一笑。平安和幸福,时刻身边绕。你快准备好,我们马上到。祝你身体棒,吉祥如意抱!


      5.万圣节众鬼出动,希望你保持清醒,遇到色鬼,千万不要被迷死;遇到醉鬼,千万不要被醉死;遇到丑鬼,千万不要被吓死;收到我的祝福,但愿你能美死;祝万圣节快乐!万事顺利!


      6.头戴南瓜灯,祭案摆供品。挥洒敬鬼神,亡魂食大餐。饭饱酒也醉,南瓜灯指路。送回亡人魂,安然过寒冬。万圣节,祝你吉祥如意,安然过冬享幸福!


      7.万圣节,送你糖果,祝爱情浪漫美如歌;送你魔帚,祝事业腾飞没尽头;送你南瓜灯,祝生活美好步步升;送你精灵,祝天天快乐好心情!万圣节开心!


      8.鬼没什么可怕,就怕鬼迷心窍;神没什么可怕,就怕神魂颠倒;鬼神没什么可怕,就怕鬼使神差;神鬼没什么可怕,就怕疑神疑鬼。鬼神祝你万圣节快乐!


      9.送你一份开心,代表南瓜的心意;送你一份快乐,代表稻草人的愿望;做一个成功的人很累,所以要忙里偷闲、烦劳靠边,万圣节即将到来,预祝开心如意。


      10.万圣节已到,化妆多热闹。扮成蝙蝠侠,追着幸福跑;扮成钢铁侠,困难打不倒;扮成蜘蛛侠,忧愁全粘住,扮成史莱克,快乐开口笑。燃起南瓜灯,欢乐把舞跳,糖果撒空中,吉祥就来到!


      11.万圣节日到,送你一盏南瓜灯做代表。一来代表关心你,莫受惊吓欢欢喜。二来代表在乎你,愿你烦恼抛出去。灯儿已为你点燃,憨态可掬一张脸,吓走妖魔保平安。糖果也为你送出,小鬼不会来捣乱。只剩幸福和快乐,时刻为你念阿弥陀佛。万圣节快乐。


      12.在你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我已经派出开心鬼和幸福鬼两员大将到你身边,现已紧紧将你包围,让你一直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氛围中,陶醉在关爱的海洋里,祝万圣节快乐,幸福安康哦!


      13.摆好祭祀品,一年福无边;点亮南瓜灯,吉祥又好运;祈福好日子,明天更美好;手机送祝福,礼轻情意重:祝万圣节开心,小日子美美,幸福无限!


      14.南瓜灯一照,前程似锦摆眼前;鬼面具一带,烦恼忧愁全绕行,魔扫把一挥,天马行空四处游;恐怖信一封,孤单寂寞全吓走;万圣节到,愿你永远开心快乐!


      15.把疯狂当主调,嚣张当格调,吓人当情调,尖叫当声调,欢笑当音调,装鬼到高调,万圣节到来,穿上不一般的色调,玩出不一样的高调,活出放纵无极的味道。


      16.万圣节就要来到,欢乐的生活向你预报。满街都是快乐笼罩,热血沸腾灯光照耀。不必左顾右盼将我寻找,戴着面具你难以知晓。不管怎样我会将你围绕,祝福的话语不会缺少。声声都是真情真意,愿你快乐幸福健康永葆。祝万圣节快乐!


      17.情意深,贺卡祝福表关怀:莫贪莫恋酒和烟,烟鬼酒鬼皆无缘,见到美女莫发直,做人别学好色鬼,生活多彩莫吝啬,千万莫做小气鬼,祝万圣节愉快!


      18.寒冷并不可怕,只要有你的关怀。挫折并不可怕,只要有你的鼓励。万圣节并不可怕,只要有你的祝福。朋友,我会永远与你同在,祝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19.有看不穿的路,走不完的人生,有过不完的节日,赏不完的风景,有参不透的心,看不透的扮相,有乐不完的节日,热闹非凡的万圣,准你万圣纵情快乐,潇洒非常。


      20.万圣节到了,愿你生活是个开心鬼,工作是个机灵鬼,感情是个吝啬鬼;饿鬼远离你,色鬼围着你,偶尔做做酒鬼,就算成了懒鬼,也没人说你讨厌鬼!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