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万圣节的作文:万圣节问候(四)_1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万圣节作文/2022-10-3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1.人生苦短,难得疯狂,节日不多,万圣呈祥,祝福甚多,装鬼更强,逗你吓你,欢笑更长,潇洒纵情,放开更狂,万圣快乐,乔装模样,心情放开,过个别样。


      2.南瓜南瓜橘黄色,万圣节来传统色,杰克灯是象征物,掏空南瓜刻面容,吓走恶魔与妖怪,捣蛋鬼来要糖果,不给糖来就捣乱,愿你万圣节愉快!


      3.万圣节了,开心鬼对你呲牙,喜笑颜开;调皮鬼对你挤眉,身心舒爽;发财鬼对你微笑,财源滚滚;机灵鬼对你俯首,好运连连;捣蛋鬼对你祝福,福寿安康!


      4.万圣节要到了,我的祝福怎能不到,祝一种角色,两种人生,三种姿态,四种表情,五种滋味,六种心情,七种情调,八种语气,九种欢乐,十种惊喜。万圣节快乐!


      5.万圣节,南瓜咧嘴笑了,心情愉悦;小鬼偷着乐了,开心无限;吉祥跟着来了,好运无穷;平安伴着幸福,鸿福齐天;祝福随着至了,心花怒放:愿你走运哦!


      6.点亮开心鬼脸南瓜灯,忧愁烦恼去无踪,幸福快乐来相拥;穿上奇异化妆服,疲惫无奈全卸下,轻松惬意心情佳;戴上魔法鬼面具,霉运疾病都吓跑,吉祥如意身体好。万圣节来临,愿你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7.万圣节,点亮我们的南瓜灯,手拿我们的南瓜饼,啃着我们的南瓜派,吃着炉子上的烤南瓜,照亮万圣夜的夜空,看满天的星星闪亮,照耀着你的善良,万圣节快乐!


      8.南瓜灯亮闪闪,大鬼小鬼一大片。喊这户,敲那户,呼朋唤友要糖果。一年一天万圣节,不得糖果不停歇。要来糖果齐分享,幸福快乐万圣夜。祝小朋友们万圣节快乐!


      9.点盏快乐南瓜灯,笑容伴一生;画张开心鬼面具,幸运不走远;做一个幸福开心鬼,晦气全滚蛋!万圣节来,愿财气鬼运气鬼把你抱,吉祥鬼幸福鬼把你绕!


      10.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房价不是吸血鬼,银行不是讨债鬼,物价不是大头鬼,老板不是吝啬鬼,同事不是讨厌鬼,朋友不是捣蛋鬼,天天做个开心鬼;祝万圣节快乐!


      11.点亮开心鬼脸南瓜灯,吓走烦恼忧愁和病症,只剩幸福快乐和强盛;戴上辟邪鬼怪的面具,避免恶灵干扰和灾难,迎来健康平安和欢愉;万圣节到了,愿你做个幸运开心鬼,日子红火事业光辉。


      12.手提一盏南瓜灯,戴上一个鬼面具,揣着一把五彩糖,怀着一颗友善的心,半夜来到你床前,快乐搞怪别介意,只愿逗你笑一笑,舒怀展颜乐无穷。万圣节到了,愿“幸运鬼”相伴左右!


      13.扮个鬼脸吓恶魔,穿见怪服装小鬼。鬼脸见到小鬼来,奉迎拿出糖果来。赠送祭品恶魔逃,家中安然幸福笑。万圣节,愿你多送祭品给小鬼,保一生平安又吉祥哦!


      14.给心情一座高桥,迎来万圣,给衣服一份心情,乔装出行,给生活一点爆料,装鬼来迎,给节日一份别致,狂舞放松,万圣佳节不一般,欢笑快乐要非凡,祝你万圣节快乐。


      15.万圣节了,快乐鬼头鬼脑的挑逗你,开心无限;美好鬼里鬼气的扑向你,幸福无限;吉祥神出鬼没的保佑你,好运连连;朋友神眉鬼眼的祝福你:祝你开心哦!


      16.送你一盏南瓜灯,让它照亮你万圣夜的路;送你一个拖把,让它带你参加万圣节舞会;撒旦托我来传话,万圣节夜里来看你!预祝万圣节快乐!


      17.送你一套礼物:一副面具,一盏南瓜灯,一张吉祥护身符,一面照妖降魔镜,还有一颗童心,装扮好参加万圣节的狂欢吧。愿你忘却生活烦恼,祝万圣节平安!


      18.万圣节临近,收到这条短信的朋友,所有的妖邪鬼怪都远离你,所有的坏事都找不到你,健康快乐都长伴你,吉祥如意都围绕着你,好运和你永远不分离!


      19.轻松在于过节,过节图个快乐,快乐因为开怀,开怀贵在同乐,万众扮鬼同你乐,送你纵情更开怀,万圣佳节好日子,愿你开心添疯狂,幸福在扮鬼,快乐无限长。


      20.哪怕你扮南瓜,还要把你夸;哪怕你装魔鬼,爱你也不悔;哪怕你化幽灵,还要把你亲。万圣节到了,祝你精灵古怪,人人喜爱,欢乐如海,大笑开怀。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