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实践行 500字

  今天就是六一实践行了,同学们都很兴奋,比如我,我今天醒得很早,一醒就跳下床抓起衣服换,换好后还跑到镜子前欣赏了一下我的“战利品”。等我吃完早饭,每天的起床闹钟才突然响起来。


  坐在大巴车里,我一路问自己“大棚里有多热呢?我们要去摘什么呢?果园是什么样的呢?”


  终于到了!下车后,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好热”!


  转了一个弯后,大棚的植物就不是油桃树了,而是种的桑树,上面结满了桑椹,那一个个又黑又大的桑椹在阳光下闪着紫色的光,我恨不得马上冲过去摘,但我是个守纪律的少先队员,必须等老师统一发号施令。终于,周老师发话了“我们就在这里摘吧!”


  我们拿着老师发的碗,兴奋的冲进大棚,围着桑树打起转转来,采摘很快乐,但大棚里也是真的好热,不一会儿,我就热得满头大汗,我想那些种植的人肯定很辛苦,在这么热的大棚里工作肯定很累。


  不一会儿,我们就采摘了满满的一大碗桑椹,它们黑溜溜的,一碰就炸出红红的汁来,有同学还开玩笑说:“我的手流血啦!”


  “我还能吐血呢!”


  “看我的乌龙爪子”


  “我需要急诊……”


  一路欢歌笑语,我们结束叫六一实践行活动,收获了一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