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邛海_3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大海的作文/2010-08-0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邛海是西昌市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个好去处。并且它还是一处四a级的风景区。

  中午,有时下着蒙蒙细雨,屹立在远处的山都变得隐隐约约,有此时此刻,邛海好像是一个美丽的仙境。下午,迎面吹来一阵微风,让水面漾起波纹,可好看了。晚上,大风来临,水就波涛滚滚,那是天气,非常寒冷。

  近看,近看湖面上既平静又大,就像一面大而又干净的镜子似的。邛海的边缘上有几棵高大、挺拔而强壮的大树倒映在湖面上。

  看,那有快艇,快艇像箭一样飞快地向目的地飞去,而水则震得水花四溅。咦,远处那隐隐约约的小东西是什么,仔细一看,原来是小木船呀!划船的叔叔正使劲向目的地划去。船上坐着几位美丽的阿姨和可爱的小朋友在一边津津有味地吃东西,还一直有说有笑。

  我预祝邛海:越变越美丽、环境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