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诚的作文:真诚的心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真诚的作文/2020-04-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生活就像一本书,有成功,也有失败,每翻开一页,都记载着一件小事,从中懂得成功或失败的道理。


  记得有一次,老师跟我们讲,有一位学生得了白血病,生活本来就不富裕,而且治疗都还得花上一大笔钱,这笔钱对他的家庭来说就是个天文数字。我们听了,都感动了。老师要我们自愿捐款。钱不管多少,只要你献出爱心,每个人都会记得你。我一回到家,就跟爸爸妈妈讲述了那位白血病同学的遭遇,爸爸妈妈听了,也很感动,就从钱包里拿出20元给我,叫我捐给这位同学。


  下午,我来到学校,看见我们班级上的同学都为那位同学捐钱。我回到座位,赶紧把那20元交给了老师,大家都捐了不少:10元、20元、50元……看见同学们那么热情地捐款,我仿佛看见那位同学康复后,上学的样子,我很高兴。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就会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你,当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也要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别人。社会就是一个大家庭,和谐相处,世界更美好!


  这件事一直记在我的心中,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人与人之间的真诚和爱心是美好的。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能变成美好的人间!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