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别的作文:离别,让美好的一切化为记忆_6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离别的作文/2020-04-1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离别,让美好的一切化为记忆


  时光荏苒,从我们的身边走过;岁月如歌,在我们的心中铭刻。多少痴心迷醉的夜,多少卧薪尝胆的朝夕,多少胜利失落的激动,让我怎能忘记共苦求学的知己?


  南风又轻轻的吹送


  相聚的光阴匆匆


  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


  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


  绽放最绚烂的笑容


  从今以后要各奔东西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


  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何时


  我们依旧是朋友


  凤凰花吐露着艳红


  在祝福你我的梦


  当我们飞向那海阔天空


  不要彷徨和停留


  不管岁月有多长


  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有多少个春夏秋冬


  我们永远是朋友


  有聚则有散,时去,人离。每当夜深人静,凭栏望月,以寄相思。多年来习惯在吵闹声中渐渐入梦,多年来习惯有规律的上下课,多年来习惯在那宽阔的操场上嬉戏……可美好不容等待,时间的流逝让我们彼此各奔他方,分隔两地。


  翻阅相册里的回忆照,不禁滴落相思泪,一起春游的快乐,一起进食的同行,一起漫步于小径的情景,历历在目,那般真,那般美,可又那般模糊,那般遥远。美好的点点滴滴如缕云烟,随风而逝,来去无痕,不容挽留。


  孤寂的夜,我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空空的床上唯我一人,找不到一个可以畅谈心声的人。深夜恶梦惊醒,室内漆黑一片,寂无鼾声。一切习惯的生活被陌生垄断,开始了我的个人生涯。


  离别后,才知一切弥足的珍贵;离别后,才有离别伤感的情愫。时间使我们很快分手,春草明年绿,何日在相聚?都是为了生活而奔波,也许从此无缘再见吧。


  听着《睡在上铺的兄弟》,再次打开相思的门。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这份情谊。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