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示的作文:生活中的启示_6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启示的作文/2021-04-0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有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脑海中,因为那件事,使我悟得了一个启示。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我和朋友跟妈妈去街上玩。走着,到了一个广场,我一看,哇!有好多小朋友都在广场上穿戴着护具滑着轮滑,还能滑出花样,在光滑的地面上“飞”来“飞”去。我兴奋地睁大了眼睛,大声对妈妈说:“我也要滑!给我买一套护具和滑轮滑的鞋子吧!”妈妈笑了笑说:“好啊,只要你想学,妈妈支持你!”


  妈妈不仅给我买了一双轮滑鞋,还给我报了滑轮滑的班,我就开始学了。我们先学了一些基本动作,背着手在广场上滑上好几圈,我觉得有些无聊了,但还是一圈一圈地滑着。


  过了一会,老师让我们自己随意地滑检验我们的成果。我又高兴又紧张,结果一个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我拍了拍身上的土,站起来,又继续滑,眼看快要滑完两圈的时候,我被一颗石子绊倒了,又摔了一跤。这次摔得可不轻,腿上摔出了一个大大的血包,还直流血。我“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对妈妈说;“这什么破东西呀!净摔跟头,我不滑了!”说着脱下鞋子就要走。突然,妈妈拉住我的手:“干什么事都要坚持干下去,你才摔了一跤就说不干了,算什么呀!”我想:是啊!做事不能气馁,我再联系练习,肯定可以滑好的。


  决心已定,我重新穿上了鞋,一次一次地练习,一次没成功,再来!就这样一次次地练习着。不知练了多久,我居然也能像其他人一样自在地滑来滑去了,我的脸上浮现出了开心的笑—我成功啦!


  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做下去,就会获得成功。学习轮滑,不仅让我掌握了一项技能,还给了我一个人生的启示。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