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鹿桥_250字

首页 > 作文 > 小学生作文 > 二年级作文/2012-06-2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场暴风雨过后,小河上的桥被河水冲断了,这下可急坏了小动物们:小兔没法去河对岸种菜,小松鼠不能到果园里摘果子,小鸡也不能去看望生病的奶奶……看到这一切,大象想帮助它们,它就急忙叫来长颈鹿,分别站在河岸两边,大象把长长的鼻子举起来,长颈鹿就用脖子和大象的鼻子碰牢,这样,一座“象鹿桥”就建成了。小动物们高高兴兴地过了这座新桥,说:“谢谢你们!”

  就这样,象和鹿在这儿站了好多天,动物们非常感动,决定一起造一座桥,而且很快就造好了,并在上面刻了一个象头和鹿头,表示“象鹿桥”。

 

 

 

    浙江杭州余杭镇大禹小学(余杭二小)二年级:蔡蕙羽

上一篇:美丽的花园_400字     下一篇:美丽的花园_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