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班级活动

首页 > 作文 > 小学生作文 > 六年级作文/2013-12-1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去年盛夏,我有幸与全班同学一起,来到了长乐度假村,来到了日夜向往的大海的怀抱。
    那金黄色的沙滩,那湛蓝的海水,像一块磁石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使我一改平时的文静,加入了踏浪的行列。
“呀,浪来了。”同学们的欢叫着。只见远处一层白浪齐刷刷地成“一”字形向我们冲来。我反倒不紧张了。等浪冲到跟前了,才猛然地奋力挑起。嗨,刹那间,我竟有了一种腾云驾雾,浪被我踩在了脚下的感觉,等我轻轻落下, 回头看时,浪潮已经冲上了沙滩,随后又无力地退了下来。哈哈,我胜利了!曾令我吃过苦头的浪潮终于驯服在我的脚下。我不由得意笑出声来。嘿!浪花,这回我明白了,原来想战胜你并不难。只要看清楚,想清楚,把握好时机再跳,就行了,对吗?“
    高兴之余,我才觉得全身衣服湿漉漉的,怪不是滋味,而且不大雅观,只好到沙滩上晒衣服去了。
    沙滩上,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忙着捉螃蟹。一个同学捉逃蟹心切,用力猛扑,非但螃蟹没扑到,还吃了一嘴沙。哟,快看呀,一队由5个同学组成的“赤脚大仙欢迎队”,正围着一只小螃蟹打转,这情景实在“壮观”。
    看,班主任林老师也在捉螃蟹呢!他高高地翘起屁股,眼镜几乎碰到了刚挖出来的沙滩上,好像一个老顽童。我走到他身旁,却听到他无限惋惜地说:“我挖得真不是的候,螃蟹都‘串门’去了!”我一怔,继而,周围的同学爆发出一阵哈哈的笑声。哦,这哗哗的浪潮声,哈哈的笑声,奏出一曲沙滩的浪漫曲。
    我爬上了一个高高的沙滩,望着同学欢乐的背景,觉得自己仿佛正置身于一个快乐的天堂。多有趣的一次班级活动呀!让我们饱览大海的英姿,“领略”踏浪的“见面礼”,“品尝”捉螃蟹的趣味……这次班级活动,犹如那颗明亮的北极星,永远留存在我的记忆长河中!
上一篇:记一次科学小实验     下一篇:我们班的小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