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树

首页 > 作文 > 小学生作文 > 六年级作文/2016-09-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校园两边,有片高大挺拔的桂花树。桂花树虽然没有梧桐树那样高大,没有兰花那样珍贵,但它却具有着令人心醉的清香,使你流连忘返。
       春天,桂花树长出了新枝嫩叶,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展出她那和蔼可亲的脸,望着活泼可爱的同学们,到处都弥漫着生机勃勃的气息。夏天,桂花树郁郁葱葱,就像一把把绿茸的大伞,帮同学们遮住夏天的炎热,让他们在树下嬉戏玩耍。
       金秋八月,桂花清香四溢,我们顺着香气走去。一阵秋风习习吹过,桂花树下铺满了桂花,宛如一块金黄的地毯。我们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好美啊!”
        八月的桂花真香啊,这样的清香让你心都醉;八月的桂花真美呀,一片金黄,让你不得不连声赞叹;八月的桂花真多吖,密密层层的,不留一点儿空隙。那朵朵桂花,活像一群淘气的金娃娃,一个个从母亲的怀里蹦出来,使得同学们踩也不忍心踩,踢也不忍心踢。
        我爱校园,更爱那片令人如醉如痴、心旷神怡的桂花树! 
上一篇:新风     下一篇:篆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