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影视专业留学院校推荐2022最新介绍

新西兰留学
首页 > 高校 > 出国留学/2022-07-25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新西兰有许多名校都开设了影视专业,这个专业利用各式各样的媒介向大众展示人类的智慧,今天出国留学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新西兰影视专业留学的各个院校,如果感兴趣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新西兰影视专业留学院校推荐2022最新介绍

  1.奥克兰大学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新西兰顶尖学府,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优秀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

  奥克兰大学开设的影视制作专业主要对于新西兰电影文化发展以及传媒国际化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作为高水准特色专业,此专业的入学要求也是相当之高。大多数学生都会拥有参加各类国际电影节的机会。此专业世界排名已突破前五十。

  2.奥克兰理工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原名为奥克兰技术学校(ATS),始建于1895年。于2000年,经时任新西兰总督批准被新西兰政府正式升级为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并更名为奥克兰理工大学(AUT)。

  奥克兰理工大学是一所具有前瞻性的现代化大学,新西兰八所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之一,是新西兰大学协会(UNZ)、英联邦大学协会(ACU)和东南亚高等院校协会(ASAIHL)的成员之一,也是新西兰规模第二大的高校。

  奥克兰理工大学电影专业是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开设的特色专业之一,主要研究电影的创作规律、创作手法等内容,涉及传媒学士学位(广告创意)、传媒研究生文凭、传媒硕士学位等专业方向。本专业主要研究电影的创作规律、创作手法、中外电影创作流派等等。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研究方法,在理论素养的基础上,不断探索电影的创作规律。

  3.惠灵顿理工学院

  惠灵顿理工学院建于1904年,它向学生提供一系列内容全面的专业课程。这些课程注重实际职业要求,同时又能引导学生获取正式文凭。在校学生总数为12000人。来自亚洲、欧洲、南美洲和太平洋地区的留学生共占在校学生总数的6%。

  惠灵顿理工学院的影视专业非常有名,作为Weta工作室的技术总监,Gareth McGhie 负责过电影《指环王》,《金刚》,《第九区》和《阿凡达》的制作。2010年初,他决定暂别电影业,带着其十几年的创新技术知识来到了惠灵顿理工学院教授创新课程。其丰富的电影制作经验必将会提升学院在此相关领域的教学。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