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表为人和一些动物的发声频率范围和听觉频率范围,参照表格回答:从上表中你可以知道什么?(写出两点)-八年级物理

题文

下表为人和一些动物的发声频率范围和听觉频率范围,参照表格回答:
从上表中你可以知道什么?(写出两点)
题型:问答题  难度:中档

答案

(1)人和动物的发声频率范围不同
(2)人和动物的听觉频率范围不同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下表为人和一些动物的发声频率范围和听觉频率范围,参照表格回答..”主要考查你对  动物的发声和听觉的频率范围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动物的发声和听觉的频率范围

考点名称:动物的发声和听觉的频率范围

  • 人能感受的声音频率范围:
    人能感受的声音频率有一定的范围。大多数人能够听到的频率范围从20Hz到20000Hz。
    把高于20000Hz的声音叫做超声波,因为它们已超过人类听觉的上限;
    把低于20Hz的声音叫做次声波,因为它们已低于人类听觉的下限。
    动物的听觉范围通常和人不同。一些动物对高频声波反应灵敏,有些动物对低频声波有很好的反应

    一些动物的发声和听觉的频率范围: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