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世瞩目的“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的拦河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全长约二千三百余米,坝顶高185m。拦河大坝之所以修成“上窄下宽”的形状是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一名工作人员步

◎ 题目

举世瞩目的“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的拦河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全长约二千三百余米,坝顶高185m。拦河大坝之所以修成“上窄下宽”的形状是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一名工作人员步行走过三峡拦河大坝约需__________s的时间。

◎ 答案

液体压强随深度的增加而增加;1000-3000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举世瞩目的“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的拦河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全长约二千三百余米,坝顶高185m。拦河大坝之所以修成“上窄下宽”的形状是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一名工作人员步…”主要考查了你对  【液体压强的特点】,【速度公式及其应用】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