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东风汽车试车场是我国规模最大、设计标准最高、试车功能最全的试车场,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试车场,全国有70%的新车在这里试车。在45o倾角的试车道上,汽车以180km/h的速

◎ 题目

襄阳东风汽车试车场是我国规模最大、设计标准最高、试车功能最全的试车场,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试车场,全国有70%的新车在这里试车。在45o倾角的试车道上,汽车以180km/h的速度飞驰。从襄阳火车站到古隆中,距离约为18km,假设汽车以这个速度奔跑,从火车站到古隆中只需要________h。如图是某汽车沿直线运动的s-t图像,从图像中可以看出汽车在AB段的运动速度________汽车在CD段的运动速度(填“大于”、“小于”或“等于”)。

◎ 答案

0.1;大于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襄阳东风汽车试车场是我国规模最大、设计标准最高、试车功能最全的试车场,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试车场,全国有70%的新车在这里试车。在45o倾角的试车道上,汽车以180km/h的速…”主要考查了你对  【速度公式及其应用】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