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年我国巨型运载火箭将“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平地托起,直冲云天:(1)火箭上升时,燃料燃烧释放的化学能转化为飞船的能;火箭用氢作燃料是因为氢具有较大的。(2)“神

◎ 题目

2008年9月25日年我国巨型运载火箭将“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平地托起,直冲云天:
(1)火箭上升时,燃料燃烧释放的化学能转化为飞船的         能;火箭用氢作燃料是因为氢具有较大的             。  
(2)“神舟七号”船、箭成功分离前,载人飞船相对运载火箭是             的。

◎ 答案

(1) 机械;热值
(2) 静止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2008年9月25日年我国巨型运载火箭将“神舟七号”载人飞船平地托起,直冲云天:(1)火箭上升时,燃料燃烧释放的化学能转化为飞船的能;火箭用氢作燃料是因为氢具有较大的。(2)“神…”主要考查了你对  【热值】,【能量转移和能量转化】,【运动和静止的相对性】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