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发展日新月异,不久前国内首座开启式旋转景观桥在北外滩建成。该桥长约22米,一辆摩托车以10米/秒的速度沿直线匀速通过此桥,需_________秒;以桥为参照物,摩托车是_

◎ 题目

上海的发展日新月异,不久前国内首座开启式旋转景观桥在北外滩建成。该桥长约22米,一辆摩托车以10 米/秒的速度沿直线匀速通过此桥,需_________秒 ;以桥为参照物,摩托车是_________ 的(选填“静止”或“运动”)。在行驶过程中,摩托车的动能_________(选填“减少”、“不变”或“增加”)。

◎ 答案

2.2;运动;不变。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上海的发展日新月异,不久前国内首座开启式旋转景观桥在北外滩建成。该桥长约22米,一辆摩托车以10米/秒的速度沿直线匀速通过此桥,需_________秒;以桥为参照物,摩托车是_…”主要考查了你对  【动能大小的比较】,【速度公式及其应用】,【运动和静止的相对性】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