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小明同学坐在过山车里,过山车高速运动时,小明看到地面上的人和建筑物都在旋转.他选取的参照物是()A.地面上的人B.建筑物C.过山车轨道D.过山车

◎ 题目

如图所示,小明同学坐在过山车里,过山车高速运动时,小明看到地面上的人和建筑物都在旋转.他选取的参照物是(  )
A.地面上的人 B.建筑物 C.过山车轨道 D.过山车
魔方格

◎ 答案

D

◎ 解析

试题分析:
小明坐在高速运动的过山车里,以他自己为参照物,地面上的建筑物与他之间的位置不断发生变化,建筑物是不断运动的,所以他会看到地面上的建筑物在旋转。
故选D.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如图所示,小明同学坐在过山车里,过山车高速运动时,小明看到地面上的人和建筑物都在旋转.他选取的参照物是()A.地面上的人B.建筑物C.过山车轨道D.过山车…”主要考查了你对  【运动和静止的相对性】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