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国务院同意发布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增加了PM2.5监测指标。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不大于2.5微米(合_________米)的颗粒物,可通过肺泡进入血液,影响人体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初中物理 > 长度单位的换算/2022-03-3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2012年2月,国务院同意发布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增加了PM2.5监测指标。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不大于2.5微米(合_________米)的颗粒物,可通过肺泡进入血液,影响人体健康。PM2.5又是大雾天气的元凶,因为它可作为凝结核,使空气中的水蒸气更容易_________(填物态变化)而形成雾。

◎ 答案

2.5×10-6    液化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2012年2月,国务院同意发布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增加了PM2.5监测指标。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不大于2.5微米(合_________米)的颗粒物,可通过肺泡进入血液,影响人体…”主要考查了你对  【液化现象、方法及其应用】,【长度单位的换算】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