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是赛艇项目的比赛情景。赛艇的桨是一个杠杆,使用它的好处。运动员用力向后划水,赛艇则向前运动,使赛艇向前运动的力的施力物体。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初中物理 > 力的作用效果/2022-04-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如图所示,是赛艇项目的比赛情景。赛艇的桨是一个杠杆,使用它的好处                          。运动员用力向后划水,赛艇则向前运动,使赛艇向前运动的力的施力物体                            

◎ 答案

可以省距离 水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如图所示,是赛艇项目的比赛情景。赛艇的桨是一个杠杆,使用它的好处。运动员用力向后划水,赛艇则向前运动,使赛艇向前运动的力的施力物体。…”主要考查了你对  【力的作用效果】,【力作用的相互性】,【杠杆的分类】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