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为人类文明作出了巨人贡献,但同时也对自然生态环境造成了污染。为减少汽车尾气对居民的危害,长沙市政府购进了不少以天然气为燃料的汽车作公交车,成为长沙街头个新的亮

◎ 题目

汽车为人类文明作出了巨大贡献,但同时也对自然生态环境造成了污染。为减少汽车尾气对居民的危害,长沙市政府购进了不少以天然气为燃料的汽车作公交车,成为长沙街头的新亮点。  
(1)这种汽车的发动机在做功冲程中将内能转化为     能;     
(2)汽车使用天然气作燃料的优点是       (写一条)。

◎ 答案

(1)机械
(2)节能(或环保等)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汽车为人类文明作出了巨人贡献,但同时也对自然生态环境造成了污染。为减少汽车尾气对居民的危害,长沙市政府购进了不少以天然气为燃料的汽车作公交车,成为长沙街头个新的亮…”主要考查了你对  【内燃机的四个冲程】,【能源消耗对环境的影响】,【有利于节约能源的措施】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