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8月16日,牙买加选手尤塞恩-博尔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以9秒69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9秒72的世界纪录。设高度为H的博尔特正在进行100

◎ 题目

在2008年8月16日,牙买加选手尤塞恩-博尔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以9秒69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9秒72的世界纪录。设高度为H的博尔特正在进行100m短跑就要到达比赛的终点处,有一摄影记者用照相机拍摄下了运动员冲刺的一幕。已知摄影记者使用的照相机的光圈(控制进光量的多少)是16,快门(曝光时间)是s,得到照片后测得照片中人高度为h,胸前号码布上模糊部分的宽度是ΔL。则由以上数据可以知道牙买加选手尤塞恩-博尔特100米决赛冲刺时s内的位移大小为____________,冲刺速度约为______________。

◎ 答案

ΔL,ΔL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在2008年8月16日,牙买加选手尤塞恩-博尔特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决赛中以9秒69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9秒72的世界纪录。设高度为H的博尔特正在进行100…”主要考查了你对  【平均速度和瞬时速度的区别】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