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中,A,B两点上分别设置异种点电荷Q1、Q2,已知两点电荷间引力为10N,Q1=1.0×10-2C,Q2=-2.0×10-2C。则Q2在A处产生的场强大小是___________,方向是___________;若移

◎ 题目

真空中,A,B两点上分别设置异种点电荷Q1、Q2,已知两点电荷间引力为10N,Q1=1.0×10-2C,Q2=-2.0×10-2C。则Q2在A处产生的场强大小是___________,方向是___________;若移开Q2,则Q1在B处产生的场强的大小是___________,方向是___________。

◎ 答案

,由A指向B,,沿AB方向由B指向外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真空中,A,B两点上分别设置异种点电荷Q1、Q2,已知两点电荷间引力为10N,Q1=1.0×10-2C,Q2=-2.0×10-2C。则Q2在A处产生的场强大小是___________,方向是___________;若移…”主要考查了你对  【点电荷的电场强度】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