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根据下面所列的真值表,从四幅图中选出与之相对应的一个门电路()输入输出ABY001011101110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高中物理 > 逻辑电路/2022-12-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请根据下面所列的真值表,从四幅图中选出与之相对应的一个门电路(  )
输入
输出
A
B
Y
0
0
1
0
1
1
1
0
1
1
1
0

◎ 答案

D

◎ 解析


试题分析:由真值表如右图知,其表格的前半部分为与门,后半部分为非门,所以门电路是与非门,D对,ABC错。
点评:本题学生要清楚与门,非门,或门的真值表和符号,及简单的与非门符号,或非门符号。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请根据下面所列的真值表,从四幅图中选出与之相对应的一个门电路()输入输出ABY001011101110…”主要考查了你对  【逻辑电路】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