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美术《爆米花》,小班美术爆米花目标

中班科学教案
首页 > 教师 > 幼儿教育/2023-06-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这是小班美术《爆米花》,小班美术爆米花目标,是优秀的中班科学教案文章,供老师家长们参考学习。

小班手指游戏(爆米花)

1、目标: 在听儿歌及跟做动作的过程中,理解“搓、捏、挠、敲”的意思。 尝试用完整的语言进行大胆地表述。 对小手游戏感兴趣。

2、游戏名称:爆米花 适合年龄阶段:小、中、大班 游戏目的:培养灵敏性 游戏准备:空间比较大的游戏场地 游戏步骤:幼儿手拉手围成圆圈,为爆米花的“锅子”,另请八至十名幼儿钻到圈内当“玉米”。

3、她是怎么变成爆米花的? 通过在微波炉里加热才变成的,小朋友要注意,在家想吃爆米花一定邀请妈妈帮忙,电器很危险,小朋友是不能随便碰的。

4、交代游戏玩法:孩子装扮玉米粒,蹲在地上;老师装扮爆米花的,在幼儿中间边走边摸幼儿的头,并模仿爆米花的声音。老师发出“砰”的一声,表示玉米花爆好,幼儿站起边跳边拍手。

5、小白上楼梯手指游戏教师示范与教学:师:小朋友们,今天老师跟小朋友们做一个有关肯德基的小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做小白教师示范。师:这个游戏好玩吗?小朋友想学吗?哪就认真的跟着老师一起学。教师逐步教学。

6、用手指游戏变变变,导入活动。 一根手指头,一根手指头;变变变变,变成毛毛虫。

幼儿游戏爆米花的口诀

1、、快乐无限,嘴乐开花。4引爆你的味觉,嘴趣爆米花。4嘴巴的运气,聚会的兴趣。4时尚嘴趣,快乐零食。4嘴有趣,真有趣!4时尚有趣,满嘴美味。4吃嘴趣,最有趣!4嘴巴里的美味游戏。

2、圆圈抛接球:幼儿站成一个大圆,教师站在圆圈中间,边喊幼儿的姓名边向他抛球,被喊到的幼儿接住球,迅速站到中间喊另外一名幼儿的姓名并向他抛球,然后回原位,第二名幼儿接住球后再循环游戏,依次传球。 (三)游戏“猪小弟运西瓜”。

3、培养幼儿大胆发言,说完整话的好习惯。 大胆地参与讨论,清楚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与想法,发展求异思维。

4、提醒幼儿要双脚同时起跳,并轻轻落地。 幼儿初次听指令尝试游戏。 制作爆米花:能根据游戏情境变化迅速改变自己的身体动作。 创设情境,介绍游戏规则——根据情境变化迅速改变自己身体动作。

5、活动准备: 儿歌爆米花 活动玩法: 若干幼儿手拉手围成圆圈,为爆米花的“锅子”,另请八至十名幼儿钻到圈内当“米粒”。游戏开始,“锅子”沿顺时针方向边走边念儿歌。

小班教案

1、小班教案 篇1 活动目标: 巩固故事内容和各角色之间的对话。 能大胆的用肢体动作和语言表现故事中的角色,体验表演游戏的乐趣。 通过活动幼儿学会游戏,感受游戏的乐趣。 乐意参与游戏,体验游戏的乐趣。

2、小班教案 篇1 活动目标: 幼儿对红色、黄色、绿色的认知; 根据故事内容让幼儿懂得分享; 能安静地倾听别人的发言,并积极思考,体验文学活动的乐趣。 根据已有经验,大胆表达自己的想法。

3、小班教案 篇1 活动目标 理解故事内容并感受鹅妈妈滑稽有趣的形象特点。 根据问题对应寻找正确的物体。 体验与同伴合作开展接力赛的乐趣。 活动准备 故事《鹅妈妈买鞋》,鞋子、袜子、花裙、项链、香水实物若干。

幼儿园小班《爆米花》教案含反思

老师把爆好的爆米花倒在食物篮里:我们的爆米花爆好了,吃吃看什么味道?请老师们尝尝爆米花,鼓励幼儿说说:老师,我请你吃爆米花。念念儿歌“爆米花”:小娃娃,过家家,吃点啥?爆米花。

幼儿园小班爆米花教案 篇1【活动目标】 在游戏情境中学习双脚原地向上跳,轻巧落地。能根据儿歌的信号变化,改变跳跃的高度。积极参与活动,在情景中体验师幼互动游戏的乐趣。发展身体协调性。

幼儿园大班教案《爆米花》1 【活动意图】 跳绳是幼儿常玩的,也是幼儿锻炼身体所用的。为了调动孩子们跳绳的兴趣,增强孩子们的体质,探索出绳子更多的玩法,促进孩子与妈妈之间情感的交流。

品尝爆米花 活动反思:本节活动遵循纲要中“幼儿期的学习以培养兴趣为目的”的原则,根据小班幼儿刚入学,上课好动、对新事物好奇、等年龄特点而设置的。

原来爆米花是由玉米粒做成的,老师这边还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玉米做的东西,我们也一起来尝尝吧。 幼儿分享食品。 小班教案 篇2 活动目标: 通过活动,了解蚂蚁是用触角传递信息。

教学活动显然是幼儿园生活的.主体部分,也是教师教学能力的体现。关于《哔哔啵啵爆米花》的反思如下:环节层次不够清晰,语言组织不够简练,活动的重点把握不明确。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