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引才通”平台 让人才引进可视可查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2-12-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记者 金 澜 通讯员 张丽君)近日,温州大学正式上线“引才通——人才引进可视化流程平台”。未来,数据“跑”将代替人才“跑”,助力学校提升人才引进速度,优化人才工作流程,提高人才服务效度。

该校人事处处长郑彩莲介绍,平台成立前,人才引进工作容易出现材料重复上交、信息回复不及时、人才重复上会等现象;平台成立后,每名人才的基本情况、上交过的材料、引进进度、引进结果,都可以在线查询,上一环节完成后平台会提醒下一环节的受理者,再也不用担心跟丢和重复劳动了。

据悉,温大以“人力资源+互联网”的模式,统筹平台贯通、功能贯通、信息贯通,实现了人才引进全周期可视化、待办事项桌面化、流程监控便捷化、协同事项并行化、数据汇总自动化。其中“引才通——人才引进可视化流程平台”以人才引进全链条业务为核心,囊括50个审批节点(进度到哪一步清晰明了)、6项智能判断(加快流程审批进程)、6处自动汇总(减少人工操作),人才引进过程透明可视、进度一目了然,手续办理可追溯,办理节奏可调整。

“引才通——人才引进可视化流程平台”的成功启用是数字赋能在温大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重要突破,是“人才第一要事”数字化应用场景的深化和拓展。温大党委书记谢树华表示,学校将不断丰富“科技治校”内涵,坚持建好、管好、用好信息资源,让科技手段真正为人才引进工作提质增效。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