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数据1,2,3,4,5,6,7,8,9,2,4,6,2的众数是[]A.9B.6C.4D.2-五年级数学

首页 > 考试 > 数学 > 小学数学 > 统计(众数)/2019-05-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一组数据1,2,3,4,5,6,7,8,9,2,4,6,2的众数是
[     ]

A.9
B.6
C.4
D.2
题型:单选题  难度:中档

答案

D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一组数据1,2,3,4,5,6,7,8,9,2,4,6,2的众数是[]A.9B...”主要考查你对  统计(众数)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统计(众数)

考点名称:统计(众数)

  • 众数:
    是在一组数据中,出现次数最多的数据,是一组数据中的原数据,而不是相应的次数。
    一组数据可以有多个众数,也可以没有众数。
    如数据2、3、-1、2、1、3中,2、3都出现了两次,它们都是这组数据中的众数。
    数据1、2、4、5、8、9中各个数据都出现一次,所以这组数据不存在众数。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