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 语法-新日语能力考试考前对策

首页 > 图书 > 教育类图书/2020-06-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N1 语法-新日语能力考试考前对策

N1 语法-新日语能力考试考前对策

作者:佐佐木仁子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10027987

定价:23.0

出版时间:2010-10-01

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N1 语法-新日语能力考试考前对策 本书特色

  茫茫题海中,你是否已然晕乎? 忙忙碌碌中,你是否难得偷闲? 满怀自信中,你是否只欠东风? 看漫画、读例句,归类记考点用你看得懂的日语,体会细微语感用你*熟悉的母语,理解贴切含义考前8周起跑,带你轻松闯通关

N1 语法-新日语能力考试考前对策 内容简介

  此书是专为希望通过新“日语能力考试”n2级别的学习者编著的语法学习书。   此书的优点   将新日语能力考试n2水平的语法条目(句型及接续方式),按相似的形式及接续归类学习。   标题或题目中都是学习内容。可以通过反复阅读自然地掌握句型。   尽量不用超出n2水平的词汇,便于刚学完初级的人也能毫不费力地学习。   每周都附有一次测验题,能确认自己的掌握程度。   中级大致学完后想复习的人、希望学习日常生活中常用句型的人也可以用此书。   附有英、汉、韩三语翻译,用熟悉的母语或外语学日语,方便自学。

N1 语法-新日语能力考试考前对策 作者简介

  佐佐木仁子     日本著名日语教学专家     1983年开始从事日语教学。曾任日语培训机构主任讲师。负责分析考题、开发教材等工作。     2001年留任千叶大学,负责留学生日语教学。     主要著作有“4周掌握日语能力考试(文字、词汇、语法)”(外研社,2010)

N1 语法-新日语能力<a href=http://www.00-edu.com/edu-info-1-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考试</a>考前对策

外语 日语 日语考试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