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高专英语综合教程:第1册

首页 > 图书 > 教育类图书/2020-06-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高职高专英语综合教程:第1册

高职高专英语综合教程:第1册

作者:李玉香,郭海燕 主编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60845197

定价:28.0

出版时间:2011-07-01

出版社:同济大学出版社

高职高专英语综合教程:第1册 本书特色

     李玉香编著的《高职高专英语综合教程(第1册新标准高职高专公共英语十二五规划教材)》注重培养学生实际运用英语语言的能力,突出英语教学内容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本书适合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高等专科学校以及成人高等学校和本科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专业学生用作教材,也可供相同层次的院校用作教学参考书,还可供广大相关教师及研究人员参考。

高职高专英语综合教程:第1册 内容简介

本教材为《综合教程》第1册,共8个单元,每单元都由“学习目标”、“听”、“读”、“说”、“写”、“语法”、“开心时刻”7部分组成。

高职高专英语综合教程:第1册 目录

1 college education 2 mother love 3 life value 4 public speaking 5 job interview 6 career success 7 health and environment 8 celebrity glosary references 本书版权说明 高职高专英语综合教程:第1册

外语 大学英语 高职高专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