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法详解N3-新日语能力考试过级达人!

首页 > 图书 > 教育类图书/2020-06-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语法详解N3-新日语能力考试过级达人!

语法详解N3-新日语能力考试过级达人!

作者:(韩)李致雨 编著,黄文明,李香春 译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13510349

定价:39.0

出版时间:2011-07-01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语法详解N3-新日语能力考试过级达人! 本书特色

  对于新日语能力考试你做到心中有数了吗?如何高效而全面地应对?   本书充分分析了以往考试的数据和真题,同时注重引入新题型,探索新的出题倾向和备考方案。采取按出题频率划分层次的方式,使读者能够在有限的时间有的放矢地复习备考。

语法详解N3-新日语能力考试过级达人! 内容简介

  本书注重总结分析原考试的真题和倾向,按照新的分级标准从二级的功能语中筛选出77个语法条目,并按照出题可能性分为3个层次。另外补充了原2级功能语之外的50条语法项目。*后列出本级需要掌握的敬语表达,以帮助读者学习。逐一对每条语法条目进行意义、接续上的讲解。例句按照新题型分别展开。注重横向的比较辨析。每单元后附实战练习。

语法详解N3-新日语能力考试过级达人! 目录

前言 关于新日语能力考试 本书的构成及特点 原日语能力考试和新日语能力考试的题型分析 本书的使用访求 新日语教育n3诘法 相当于新日语能力考试n3的诘法 附录   语法详解N3-新日语能力<a href=http://www.00-edu.com/edu-info-1-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考试</a>过级达人!

外语 日语 日语考试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