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等级考试教材21世纪ABC英语

首页 > 图书 > 教育类图书/2020-06-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外语等级考试教材21世纪ABC英语

外语等级考试教材21世纪ABC英语

作者:余国强

开 本:其他

书号ISBN:9787561424773

定价:15.0

出版时间:2002-10-01

出版社:四川大学出版社

外语等级考试教材21世纪ABC英语 内容简介

21世纪是知识经济、高科技产业、信息网络化和经济优选化的时代。外语是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获取各种信息,进行靠前交流的重要工具,是21世纪必须具备的基本技能。因此当少年儿童学习英语的时候,可利用其天生的语感和语言模仿能力,通过听、说、读、写的训练,帮助他们在靠前音标、语音语调、书写习惯和日常用语的运用等方面打下良好的英语基础。
编著积多年对少儿英语教学的研究,根据《少儿英语等级考试大纲的标准》,充分考虑了少年儿童在心理、智力和兴趣等方面的特点,并遵循英语语言自身的规律编成此书。
本丛书内容贴近生活,既有知识性,又具趣味性,易为少年儿童接受。书中的图画色彩鲜艳、形象逼真、生动活泼;文字由浅入深,既有单词、短语、句型、对话、短文,还有英语歌曲,便于少年儿童循序渐进地学习和模仿。
本丛书配有外籍教师录制的教学磁带,语音语调标准、优美、流畅;发音清晰、语速适中。

外语等级<a href=http://www.00-edu.com/edu-info-1-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考试</a>教材21世纪ABC英语

外语 英语读物 英汉对照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