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数学高分必做1600题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09-0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考研数学高分必做1600题

考研数学高分必做1600题

作者:王博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69250497

定价:

出版时间:2019-06-01

出版社:吉林大学出版社

考研数学高分必做1600题 本书特色

本书基础篇和强化篇按考试科目分别依次编排为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适合考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的全部考生。对不同类的考生,部分习题单独有要求的均在题目中进行了标注,未做说明的,所有卷种考生同等要求!全书共有习题约1600道左右,都是严格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编写的,无一道偏题、怪题,考生应认真去做,对一些不熟练的概念和思路方法反复揣摩,一定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考研数学高分必做1600题 内容简介

为了满足考生提高考场的应试解题能力,作者在13年的一线辅导经验的基础上,根据高分学生的成功经验和成绩不理想学生的失败教训,提炼出考研数学常考的各类题型,以及学生薄弱的盲点,精编本书!本书按基础篇与强化篇分层编写,基础复习阶段做基础篇,确保考研真题中前60%~70%的基础题不丢分,强化复习阶段做强化篇,确保自己的综合解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考研数学高分必做1600题 目录

目录 基 础 篇 高数基础题目3 线代基础题目45 概率基础题目62 强 化 篇 高数强化题目79 线代强化题目125 概率强化题目144 基础篇答案 高数基础答案167 线性基础答案243 概率基础答案271 强化篇答案 高数强化答案299 线代强化答案409 概率强化答案451

考研数学高分必做1600题 作者简介

王博,全国知名考研辅导专家,考研数学大纲解析人,参与多部考研辅导图书的编写工作,从事考研辅导工作十余年,深谙命题规律。对重要考点的讲解深入浅出;善于运用简单的例题将复杂的考点通俗化。对常考题型注重方法的总结,利用经典例题进行举一反三;直击考试重点、难点,帮助学生快速提高。授课足迹遍及大江南北,获得考生一致好评!

考研数学高分必做1600题

考试 考研 考研数学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