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管理学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2-04-1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幼儿园管理学

幼儿园管理学

作者:

开 本:

书号ISBN:

定价:

出版时间:

出版社:

根据幼儿园管理学的教学目的、任务的特点,在教学方法上拟采取以下措施:
 
1.为便于学生完整、准确、系统地掌握幼儿园管理学的理论知识,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教学方法上主要以教师教授为主,并辅之以阅读自学、讨论、案例分析、作业等,力求在教学中启发引导学生。
 
2.从学生的实际出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行教学,严格要求,不断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本课程采用平时考核和期末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平时考核占总成绩的30%,期末考试占总成绩的70%。平时成绩考核内容主要是独立完成教师布置的作业,并考核平时提问题、参加讨论和课堂练习以及参与实践的情况。
 
课程参考了以下书目,在此对所有作者表示感谢。
1.张燕著.幼儿园管理[M]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6.
2.黄志成、程晋宽编著.现代教育管理理论[M].上海教育出版社.1999.
3.唐淑、虞永平主编.幼儿园班级管理[M].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3.
4.张燕、邢利娅主编.幼儿园管理案例及评析[M].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2.
5.简楚瑛著.幼儿教育与保育的行政与政策[M].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05.
6.张宏亮主编.幼儿园管理[M].高等教育出版社.1996.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