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政治模拟题精选精练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09-0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2019-考研政治模拟题精选精练

2019-考研政治模拟题精选精练

作者:王一珉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69500578

定价:

出版时间:2018-07-01

出版社:

2019-考研政治模拟题精选精练 本书特色

本书为2019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思想政治理论科目的练习而编写。所用题目包括早年真题和精编模拟题,并把题目分为基础题和提升题两类,分别用于回顾基础概念和提高做题能力,是考生在进行一轮完整的知识复习后用于巩固所学知识,提升答题能力,对接考试要求的优秀习题书。

2019-考研政治模拟题精选精练 内容简介

★本书根据考试大纲、2018新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编写,增加了一系列新问题、新理论、新考点,贴合考情,重点突出。 ★本书是有道考神一线名师王一珉潜心5年推出的又一力作。深研命题探寻规律,直击考试重点难点,编写全新仿真模拟题,无缝对接*考点。 ★本书读者定位于报考名校、政治考分需要在70分以上的考生。本书分不同难度类别,夯实基础,提高能力。因此,在同类书中,这本应该是*实用的。 ★本书收集了早年有效真题,重新以真题的命题风格呈现,编写的模拟题与真题真假难辨。相信考研的考场上,你会有一种做王一珉老师模拟题的感觉。 ★本书延续了王一珉老师黑宝书系列书的风格,解析通俗易懂,有料又有趣! ★本书为“王一珉考研政治黑宝书系列”,建议搭配如下图书使用: 《2019考研政治轻松学》 《2019考研政治核心考点随身背》 《2019考研政治大纲解析笔记》 《2019考研政治真题与分类解析》

2019-考研政治模拟题精选精练 目录

基础篇**部分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章 马克思主义是关于无产阶级和人类解放的科学 第二章 世界的物质性及其发展规律 第三章 实践与认识及其发展规律 第四章 人类社会及其发展规律 第五章 资本主义的本质及其规律 第六章 资本主义的发展及其趋势 第七章 社会主义的发展及其规律 第八章 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及其*终实现 第二部分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章 毛泽东思想及其历史地位. 第二章 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 第三章 社会主义改造理论 第四章 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初步探索的理论成果 第五章 邓小平理论 第六章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第七章 科学发展观 第八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 第九章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 第十章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 第十一章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第十二章 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第十三章 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第十四章 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第三部分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章 反对外国侵略的斗争 第二章 对国家出路的早期探索 第三章 辛亥革命与君主专制制度的终结 第四章 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第五章 中国革命的新道路 第六章 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 第七章 为新中国而奋斗 第八章 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在中国的确立 第九章 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发展 第十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与接续发展 第十一章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四部分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章 人生的青春之问 第二章 坚定理想信念 第三章 弘扬中国精神 第四章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第五章 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第六章 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篇 **部分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板块 马克思主义哲学 第二板块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第三板块 科学社会主义与马克思主义总论 第二部分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板块 毛泽东思想 第二板块 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现 第三板块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第三部分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板块 从鸦片战争到五四运动前夜(1840-1919) 第二板块 从五四运动到新中国成立(1919-1949) 第三板块 从新中国成立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1949-2018) 第四部分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板块 思想部分 第二板块 道德部分 第三法律 法律部分

2019-考研政治模拟题精选精练 作者简介

考研政治辅导一线名师,在全国多家知名辅导机构主持考研政治项目并授课。提倡理性分析,高效学习,轻松考试的辅导理念;追求“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的复习效果;崇尚“做高堂狮吼,发哄堂妙语,出天堂效果”的授课效果。其独创的教学体系直击重点难点,让考生轻轻松松得高分。

2019-考研政治模拟题精选精练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考试 考研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