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民事诉讼法-国家司法考试名师真题精讲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09-0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2016年-民事诉讼法-国家司法考试名师真题精讲

2016年-民事诉讼法-国家司法考试名师真题精讲

作者:杨秀清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62065852

定价:

出版时间:2016-01-01

出版社: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2016年-民事诉讼法-国家司法考试名师真题精讲 本书特色

真题原则上纳入2011年~2015年五年的真题,各学科老师为了更全面的收纳考点,更深刻的解析对比题目,也不同情况地收入了2012年以前的题目,并为已经因法律法规的修订或更新而失效的“旧题”以新法赋予了新的解析。

2016年-民事诉讼法-国家司法考试名师真题精讲 作者简介

杨秀清,1996年7月从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民事诉讼法学专业硕士毕业后即留校任教,同年9月开始成为本校民事诉讼法学专业博士研究生,1999年6月取得博士学位。现为中国政法大学民事诉讼法学教授,任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助理,中国政法大学民事诉讼法研究所副所长。

2016年-民事诉讼法-国家司法<a href=http://www.00-edu.com/edu-info-1-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考试</a>名师真题精讲

考试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