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数学.上册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09-0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高等数学.上册

高等数学.上册

作者:崔宏志主编

开 本:26cm

书号ISBN:9787303205134

定价:

出版时间:2016-08-01

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高等数学.上册 本书特色

本书包括函数、极限与连续、导数与微分、导数的应用、不定积分、定积分、常微分方程、向量与空间解析几何、多元函数微分学、多元函数积分学、无穷级数、线性代数基础等12个模块内容,除线性代数基础外,其余十一部分均为“专升本”考试大纲要求的学习内容。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理工类和财经类各专业的通用教材,也可作为其他各专业的参考资料。

高等数学.上册 内容简介

本书包括函数、极限与连续, 导数与微分, 积分及其应用, 多元函数微积分, 常微分方程及拉普拉斯变换共5章。

高等数学.上册 作者简介

崔宏志,陕西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人文系主任。27年教龄,讲授过初等数学、数学分析、高等数学。

高等数学.上册

考试 自学考试 公共课辅导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