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兔的故事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10-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彼得兔的故事

彼得兔的故事

作者:毕翠克丝.波特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44771511

定价:

出版时间:2018-01-01

出版社:译林

彼得兔的故事 本书特色

适读人群 :学生;外国文学爱好者   世界儿童文学中的《圣经》   入选美国教育协会“教师们推荐的100本书”   已被翻译成36种语言在数十个国家出版发行   累计销售量超过5000万册

彼得兔的故事 内容简介

  《彼得兔的故事》是英国著名童书作家、插画家毕翠克丝?波特所著,是一部畅销全球百年的经典之作,被奉为“儿童文学中的圣经”。本书包括《小兔彼得的故事》《小猫汤姆的故事》《小脚丫蒂米》和《小猪平平的故事》等,这些童话故事均以小动物为主人公,内容富有童心童趣,十分贴近儿童的内心世界。顽皮的小兔彼得、淘气胆小的小猫汤姆、贪吃的小松鼠——小脚丫蒂米、聪明憨厚的小猪平平……各种小动物鲜活的形象跃然纸上,让人忍俊不禁、爱不释手。字里行间充满了友爱与温馨,潜移默化中给予孩子启发和熏陶。精美的彩色插画清新淡雅,散发着浓厚的纯真气息,带给人心灵休憩的愉悦。

彼得兔的故事 目录

小兔彼得的故事

松鼠坚果金的故事

格洛斯特的裁缝

小兔本杰明的故事

两只坏老鼠的故事

碰碰螺太太的故事

馅饼和馅饼模子的故事

渔夫杰瑞米先生的故事

一只超级坏的兔子的故事

娃娃小姐的故事

小猫汤姆的故事

泥潭鸭杰迈玛的故事

络腮胡塞缪尔的故事

噗噗家的小兔子的故事

姜和腌菜的故事

小小鼠太太的故事

小脚丫蒂米的故事

狐狸托德先生的故事

小猪平平的故事

爱普莉?达普利的童谣

城里老鼠约翰尼的故事

塞西莉?帕斯利童谣

小猪罗宾逊的故事

三只小老鼠

狡猾的老猫

狐狸和鹳

兔子们的圣诞派对


彼得兔的故事 节选

  小兔彼得的故事   从前,有四只小兔子,他们的名字分别是:噗噗、篷篷、棉花尾巴和彼得。他们和母亲一起住在一个沙坝上一棵非常大的枞树根底下。   一天清晨,兔子太太说:“听我说,宝贝儿们,你们可以去田野里或是小路上玩,不过,不要到麦克格雷格先生的菜园里去。你们的父亲就是在那里出的事,他被麦克格雷格太太做成了馅饼。现在去玩吧!不要调皮捣蛋。我要出门了。”   然后,兔子太太就拎着一个篮子,带着她的伞,去了森林里的面包店。她买了一条黑面包和五个加了葡萄干的小圆面包。   噗噗、篷篷和棉花尾巴都是乖乖的小兔子,一起到小路上摘黑莓去了,而彼得却是个淘气的家伙,直接跑到麦克格雷格先生家的菜园里去了。然后,他从门下面的缝隙中挤了进去!   他先吃了一些生菜,又吃了一些菜豆,后来又吃了一些小萝卜。然后,他觉得有些不舒服,便去找芹菜吃。但是,刚绕过一片黄瓜架,他就和麦克格雷格先生碰了个面对面!   麦克格雷格先生当时正趴在地上移栽卷心菜的秧苗,他一跃而起,就来追彼得。他手里挥舞着一个耙子,喊道:“站住,小偷!”   彼得简直害怕得要命,他在菜园中慌张地乱窜,因为他已经忘记通往大门的路了。他在卷心菜地中丢了一只鞋,然后在马铃薯菜地中掉了另一只鞋。鞋子丢了之后,他四脚着地,可以跑得更快了。我猜按照那速度,他本可以逃脱的,可他不走运,一头撞进了醋栗树丛交织成的网里,他外套上的大纽扣都被醋栗网给挂住了。彼得穿的是一件有黄铜纽扣的蓝色外套,非常新呢。   彼得认为自己无处可逃,一定会被抓住的,眼泪便大颗大颗地滚了下来。他的抽泣声被几只好心的麻雀听到了,他们焦急地飞过来,鼓励他不要放弃。   麦克格雷格先生拿着一个筛子走了过来,他想用筛子扣住彼得,但好在彼得及时地从网中挣脱了,只把外套甩在了那里。他迅速跑进工具棚,跳进了一个水壶中。那真是一个绝妙的藏身之处—— 只是里面装了很多水。   麦克格雷格先生十分确信彼得就躲在工具棚里,他觉得彼得可能就藏在了某个花盆的下面。所以,他把花盆一个个地翻过来,仔细地检查。   就在这时,彼得打了个喷嚏:“阿嚏!”麦克格雷格先生立刻就向他冲去,抬脚想踩彼得,而彼得从一扇窗户跳了出去,这一跳带翻了三个花盆。那窗户很小,麦克格雷格先生过不去,而且,他追彼得追得已经有些累了,所以他便回去继续干活了。   彼得坐下来歇了一会儿,他已经快喘不过气来了,因为害怕,浑身都在发抖,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出去。而且,因为刚才藏在水壶里,他现在浑身都湿漉漉的。过了一会儿,他开始在菜园中漫无目的地走动,一跳一跳地,速度并不快,一边跳一边四处查看。他在墙上发现了一扇门,不过门却是锁着的,下面的缝隙太小了,根本没有办法让一只胖乎乎的小兔子挤过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小学教辅 英语阅读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