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生活故事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10-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中国人的生活故事

中国人的生活故事

作者: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编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13566506

定价:

出版时间:2015-09-01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中国人的生活故事 本书特色

适读人群 :来华学历生,来华非学历生(长短期进修培训生),海外华裔学习者,海外本土学习者,汉语预科生,汉语自学者 《中国人的生活故事·爱的味道》选取了与爱情相关的8篇文章,其中有年轻人之间爱的火花,也有老年人之间爱一辈子的爱的默契。每一篇文章都充满乐趣又不乏温暖的人情,是读者学习中文,了解中国的良好素材。

中国人的生活故事 内容简介

《*国人的生活故事·爱的味道》是《*国人的生活故事》系列图书的分册,是专为汉语学习者选编的中文系列读物。选文讲述普通人的生活故事,反映他们的朴实情怀,每一篇故事都饱含着真情实感。读者在感受*国社会温情冷暖的同时,也能通过这一篇篇的小故事更加地了解*国、了解*国人。

中国人的生活故事 目录


爱情的终点/1
恋人/11
给咖啡加点儿盐/20
羊汤面/28
爱与尊严/35
爱如茉莉/46
生死之恋/55
老爱情/64
词汇索引/75

中国人的生活故事 作者简介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是中国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为世界各国提供汉语言文化的教学资源和服务,很大限度地满足海外汉语学习者的需求,开发、策划了多种汉语教材、读物等。

中国人的生活故事

中小学教辅 英语阅读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英才练字模具     下一篇:秦岭常见鸟类识别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