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说明文记叙文一本全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10-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中学生说明文记叙文一本全

中学生说明文记叙文一本全

作者:博尔

开 本:

书号ISBN:9787229084721

定价:

出版时间:2014-08-01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中学生说明文记叙文一本全 本书特色

海量范文 篇篇给力受益 写作技巧 招招易学实用 361度素材 个个新鲜加分

中学生说明文记叙文一本全 内容简介

本套书以详尽的分类、丰富的范文和精妙的讲解,从各个角度对中小学生写作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了汇总、分析和解决,对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有很重要的作用。书中结构分类合理,将各种文体类型、内容主题一网打尽,清晰而有条理地为学生们呈现了多种多样的美文佳作,以及具有实用性、针对性的考场实战分析,相信本套书能为读者在征服作文的道路上贡献出一分力量。 

中学生说明文记叙文一本全 目录

上篇 记叙文精品总汇 人物类记叙文 记事类记叙文 景物类记叙文 状物类记叙文 下篇 说明文优秀集锦 事物说明文 事理说明文 程序说明文 自述说明文 科学小品文

中学生说明文记叙文一本全 作者简介

博尔,出版图书包括作文,少儿,教辅等产品。其中芒果作文为其主打品牌,已出版的作文系列有:作文好方法、作文领袖、作文天天向上、作文哆来咪、向上吧,少年、一看就会写、作文真功夫、作文未来星、作文起跑线等,深受广大中小学生的喜爱!

中学生说明文记叙文一本全

中小学教辅 语文作文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