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 A卷-第十八届新概念作文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10-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绽放 A卷-第十八届新概念作文

绽放 A卷-第十八届新概念作文

作者:刘奔三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69909944

定价:

出版时间:2016-07-01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绽放 A卷-第十八届新概念作文 本书特色

本书精选2016年第十八届新概念作文大赛一、二等奖获奖者的作品,结集出版,分为a、b两卷,本书为a卷。书中作品都是2016年新概念大赛获奖者的文学作品精华,题材多样,风格多彩,空灵隽秀、质朴绵长,充分展现了当前青少年的生活状态、文学追求、想象力。表达着新概念获奖者们卓越的思维、丰富细腻的情感和超强的文字驾驭能力。有助于让青少年读者爱上文学写作,提高写作水平。

绽放 A卷-第十八届新概念作文 内容简介

·新概念“绽放”系列盛大呈现,*实力的文学盛宴!集聚*实力作者的代表作,彰显个性的青春文学读物。·本书是2016年新概念大赛获奖者的文学作品精华选,题材多样,风格多彩,表达了作者们对青春的热爱和留恋、对社会热点问题的认知以及对未来和梦想的思考和感悟。·章节主题设置独特,文字质朴绵长,充分展现了当前青少年的生活状态、文学追求、想象力。发挥了获奖者的文学才华,可以让青少年读者爱上文学写作,提高写作水平。·装帧精美,文艺插图绘制,内附时尚彩色插画,彰显十足的青春气息,优质的阅读体验。  

绽放 A卷-第十八届新概念作文 目录

**季 | 爱在转角歌声在窗外空白页秋子软刺鱼和海棠第二季 | 荏苒如诗荏苒也将迎来晴天影子戏大风海水马达与我碎玉云端的温柔第三季 | 晴天雨天长大是人必经的溃烂有子名扬陪伴是*长情的告白帝迹童年是时间送来的梦第四季 | 告别远方青山远见风吹榕树街用一场旅行忘记绝城花过爱回不去雪葬第五季 | 别来无恙颜乱矮乐乐替生等她碎掉吧唐人清明·年华·岁月路过蜻蜓第六季 | 晚安时光味道车城微妙大梦一件蓝色的事不是青莲是佛陀

绽放 A卷-第十八届新概念作文 作者简介

刘奔三,主编。第二届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第八届巴金国际研讨会文学奖得主,业余编剧、影评人、专栏撰稿人。

绽放 A卷-第十八届新概念<a href=http://www.00-edu.com/edu-info-552-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作文</a>

中小学教辅 语文作文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