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级-小学生分类作文学仿练全辅导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10-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4年级-小学生分类作文学仿练全辅导

4年级-小学生分类作文学仿练全辅导

作者:周连杰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10458378

定价:

出版时间:2016-07-01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4年级-小学生分类作文学仿练全辅导 本书特色

    “百所名校名师作文全辅导”系列图书根据新课标要求编写,适合义务教育阶段各版本教材,再现相应年级教材写作要求,对不同文体进行分项训练,在写作方法上给学生以指导,力求帮助学生迅速领会、把握不同类型作文的写作技巧。      本系列图书设置类别不同,写作方法和写作重点指导也不同。方法简单易学,分类详细易模仿,涉及记人、记事、状物、写景、游记、应用文等等,附精彩点评,容易练习。系列图书根据年级不同,共分7册,本书为《小学生分类作文全辅导(4年级)》。

4年级-小学生分类作文学仿练全辅导 内容简介

义务教育阶段针对不同年级专门设计的类型作文写作指导书,各种常见分类作文学写、仿写、练写全辅导。 根据新课标要求编写,适合义务教育阶段各版本教材 根据不同年级教材写作要求,指导不同文体、不同类型作文写作技巧 方法简单,分类详细,易学易仿,附精彩点评,容易练习。  

4年级-小学生分类作文学仿练全辅导 作者简介

     周连杰,中小学作文研究专家、资深图书策划人。致力于作文教学研究,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级、省市级课题研究,对中小学作文教学研究颇有心得。独创“夯实基础-精讲技巧-重点突破-全面提升”的“作文抢分模板”理论体系,受到老师和家长的高度评价。      主编、参编作文及教辅类《特级教师教你写》《语文新课堂》《作文备考抢分全攻略》等多套作文畅销图书

4年级-小学生分类<a href=http://www.00-edu.com/edu-info-552-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作文</a>学仿练全辅导

中小学教辅 语文作文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