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看图说话写话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10-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小学生看图说话写话

小学生看图说话写话

作者:高晓春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10141188

定价:

出版时间:2016-09-01

出版社:中国人口出版社

小学生看图说话写话 本书特色

适用于小学一二年级。针对小学生刚学看图写话的要求和特点,先教小学生看图写一句话、然后看图写一段话,逐渐过渡到看图写人、看图写事、看图写景、看图写物、看图编童话,内容由易到难,逐层递进,是引导小学生学写作文的*佳路径。

小学生看图说话写话 内容简介

全能星作文,用品质定义王者。坚持为学生做优秀教辅图书,这是我们始终如一的愿望,更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 独特的作文理念,轻松入门 。                           名师手把手辅导,一学就会写。                                图文并茂,富有趣味。                                      日积月累,丰富写作素材。 

小学生看图说话写话

中小学教辅 语文作文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