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神话学古文-小学生古文入门-(升级版)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10-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读神话学古文-小学生古文入门-(升级版)

读神话学古文-小学生古文入门-(升级版)

作者:方亮辉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308169035

定价:

出版时间:2017-07-01

出版社:浙江大学

读神话学古文-小学生古文入门-(升级版) 本书特色

  小学生初学古文,会因古文和现代文差异过大而觉得学习难度大。《读神话学古文(升级版)/小学生古文入门》选取了几十个小学生易于接受的文章来指导,内容浅显生动,培养小学生学习古文的兴趣。每个故事主要设“古文试读”、“词义检索”、“故事今说”、“阅读导航”、“能力操练”等栏目,适合学生自主学习。 本套图书共七册,分为《读课文学古文》、《读神话学古文》、《读寓言学古文》、《读典故学古文》、《读对联学古文》(4-6年级)。其中设“古文试读”、“词义检索”、“故事今说”、“阅读导航”、“能力操练”等栏目。适合学生自主学习。 希望小朋友们喜欢这套书,更希望让传统文化浸润大家一生,让传缔文化伴随大家一生。

读神话学古文-小学生古文入门-(升级版) 内容简介

本丛书自2010年出版以来,深受广大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被很多学校选为学生的国学启蒙教育读本,也是很多家庭的亲子阅读书,是很多小朋友的*本古文阅读书。 2017年全新修订升级,与时俱进的增加了部分篇目,故事讲解更加精彩,同时增加了“名言警句赏读”栏目,使内容更丰富。

读神话学古文-小学生古文入门-(升级版) 目录

女娲造人
鲧禹治水
后羿射日
共工怒触不周山
画龙点睛
刑天舞干戚
燧人钻木取火
鲤鱼跳龙门
精卫填海
鲲鹏之变
神农尝百草
黄帝擒蚩尤
龙伯钓鳌
仓颉造字
伏羲八卦
点石成金
嫦娥奔月
牛郎织女
太公钓鱼
愚公移山
嫘祖养蚕
大禹治水
沉香救母
参考答案 读神话学古文-小学生古文入门-(升级版)

中小学教辅 小学通用 语文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