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可以这样学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10-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地理可以这样学

地理可以这样学

作者:李向华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03190223

定价:

出版时间:2016-05-01

出版社:中国地图出版社

地理可以这样学 本书特色

《地理可以这样学》是以国家义务教育《地理课程标准》中的“过程与方法”目标为核心,将其重难点内容按照知识之间的作用关系分成30个探究专题,遵循认知规律,尊重学生的心理需求,精心设计学习探究过程,引领学生在观察、操作、思考等过程中感知、体验和感悟*基本的地理概念、原理和规律,掌握认识地理事物和规律的一般方法,体验成功,提升素养。本书内容生动活泼,可读性强,非常符合初中生的年龄特点。主要内容:1.认识地理事物2.观察发现、归纳3.探索地理知识4.思维整理5.拓展运用6.我行我秀

地理可以这样学 内容简介

      地理还可以这样学?是的!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就能学会地理,会学地理,并且爱上地理!遵循认知规律,“过程与方法”是达成三维目标的关键。就是说,学生*适合在经历、体验与感悟中掌握方法,形成思维,同时收获知识并提升情感。基于这样的理解,我们以“过程与方法”为核心,将课标中的重难点内容,诠释为一本书,引领广大师生从关注教材到关注课标,从关注知识到关注方法,从关注结论到关注过程。仔细品读,你会领悟,地理原来可以这样学(教),地理学(教)起来很简单。这是一本以培养学生地理思维,引领学生感悟地理学习方法,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提升学生地理素养为主要目标的学习方法类和教法参考类图书。本书以“尊重自然,关心社会,经历过程,形成思维,激发情感,提升素养”为理念,将课标中的重难点内容按照知识之间的逻辑关系分成30个探究专题,遵循认知规律,尊重学生的心理需求,精心设计学习探究过程,引领学生在观察、操作、思考等过程中感知、体验和感悟*基本的地理概念、原理和规律,掌握认识地理事物和规律的一般方法,体验成功,提升素养。假如你更关注孩子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那就马上体验一下吧,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地理可以这样学 作者简介

主编李向华为省级优质课获得者、国家级优质课特等奖指导教师,经常参加地区中考命题,参编2012年教育部审定的初中地理教科书(鲁教版),为多家期刊、网站的特约撰稿人。

地理可以这样学

中小学教辅 初中通用 其他科目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