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语文读本-1-(英汉双语图文版)

首页 > 图书 > 教材教辅/2020-10-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美国语文读本-1-(英汉双语图文版)

美国语文读本-1-(英汉双语图文版)

作者:(美)威廉·H·麦加菲 著,刘白玉,窦钰婷,陈伟 译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15314624

定价:

出版时间:2013-06-01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美国语文读本-1-(英汉双语图文版) 本书特色

1.
美国国会图书馆遴选出一份“塑造美国的88本书”书单,列举了由美国作家所著、对美国社会*具影响力的88部书籍,体现出的是一个“美国精神”的形成过程,对于国家民族的认同具有非凡意义,并且不会因为时代变迁而被替代;《美国语文读本》位列其一,足见它经久不衰的魅力与非凡的影响力。
2.
*纯粹的美德读本,*纯正的美语阅读,*经典的美式教育,这是一本影响了美国五代人的经典课本,了解美国,从启蒙读本开始。
3.
总销量达到1.22亿册的全美通用教科书,被《时代周刊》评为“人类出版史上第三大畅销书”,它推动了美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影响了美国伦理道德的形成,反映并改变了“美国梦”和美国精神的轨迹。
4.
出版过程中,作为编辑,我们也都被这套堪称“*纯正的美语教材与*纯粹的美德读本”所深深吸引。阅读它,一首小诗也能勾起我们对往昔的回忆,一只唱歌跑了调的夜莺让我们忍俊不禁;我们会与作者一样感恩母亲饱经沧桑的双手,会为给妈妈攒下野草莓的乔治鼓掌喝彩……编辑过程中,“纯粹”,“精彩”等等不断蹦出脑海,我们恨不能马上就将它双手呈给父母们,老师们,孩子们,希望与你们分享这寓教于乐的经典读本。

美国语文读本-1-(英汉双语图文版)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出版以来,总销量达到1.22亿册的教科书,一套有超过10000多个美国学校使用的启蒙读本,一套培养精英的私立学校和家庭私塾偏爱的课本。它是美国*畅销的语文课本,被《时代周刊》评为“人类出版史上第三大畅销书”。与《韦氏词典》携手,它为正规英语拼写奠定了基础,在一定程度上打造了美语语法。汽车大亨福特鼎力支持的不朽经典,它不但反映了“美国梦”和美国精神,更是改变了它们的轨迹,塑造了整整五代美国人的精神世界。手握《美国语文读本》,品味美利坚。
此套读本的英文原版共分7级,包括启蒙读本和第1-6册。考虑到启蒙读本与**级篇幅都较少,难易程度接近,于是我们将之合并为第1册。因此,国内出版的这套读本共包括6册。
《美国语文读本1》为全套读本第1册。从字母表开始,主要侧重于字母的发音与书写、简单的单词与句型,同时强调英文书写,课文后面附有不少书法练习,让孩子们不仅将英语说得像外国人,而且写得也跟外文书法一样,这是国内英语教学所缺少的一个环节。

美国语文读本-1-(英汉双语图文版) 相关资料

《美国语文读本》是对我的少年时期影响至深的一套书。我至今可以大段背诵书中的内容。
——亨利·福特
这套书不仅影响了美国的教育事业,也影响了美国的伦理道德。诚如历史学家孔玛格所言:“它们为美国儿童提供了当今明显缺乏的东西,即普遍的引喻知识、普遍的经验和自制意识。”
——选自《大美百科全书》

美国语文读本-1-(英汉双语图文版) 作者简介

威廉·H·麦加菲,教育家,教育理论先驱,俄亥俄大学校长。麦加菲为美国教育做出了巨大贡献,他首创了由易至难的教科书编写体系,并提出了在当时独具一格的教学方法,比如,他提倡学生大声朗读课文;再如,课文不应只传授知识,应同时传递某种思想、某项美德;又如,提倡用重复的方法帮助学生记忆。这些方法为美国现代教育奠定了基础。
麦加菲的一生都在为改善美国教育奔走呼吁,为纪念他为教科书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美国全国教科书大奖被命名为“威廉·麦加菲历久弥新奖”。

美国<a href=http://www.00-edu.com/edu-info-529-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语文</a>读本-1-(英汉双语图文版)

中小学教辅 拓展读物

在线阅读